Wednesday, May 10, 2006

不吃

放工時,肚餓得很,快暈了,趕快走吧.怎知到了街上不想吃東西,什至有飽的感覺,我開始懷疑自己已忘記了一天是要吃三餐的,亦懷疑飢餓令我有抑鬱的傾向. 

分析完之後,還不想吃東西.

去年工作的時候也是這樣,一天只吃一餐,而那一餐是一碗粥.那時外國一朋友來港公幹順道探望我,非常震驚我這樣也能生存下去,自此,每逢見到我或電郵的開首,也問你現在一天吃多少餐了.

為了鼓勵自己吃東西,已盡量想一些美味食物,但也撩不起興趣來.

好了,明天一早去麥當奴 (不要告訴我那兒的東西吃了會肥,我知道的)
下午記得吃些東西 (常忘了的就是吃午飯)
晚上去吃紅豆沙吧 (總好過在工作間飲清水當晚飯)

噢,香港那裡有叻沙麵? 吃一碗會對人生多點好感.

8 comments:

Ruth Tam said...

Treat yourself well.

愛美 said...

可能不是太地道, 但銅鑼灣珠城的anytime 下午茶餐有個迷你蝦叻沙麵, 份量不大, 但很好味的!!! :P

好想食添!

保重呀!

Anonymous said...

>> 一天只吃一餐

對身體唔好丫﹗

貓奴MAY said...

係囉, 唔好唔食喎!

Hyacinthus said...

Pema, when you are in debt too much sometimes it may be too late to pay yours. take care my friend.

yuen luk luk said...

叻沙麵好多地方都有呀, 中上環之間有一條巷仔(忘記街名)不錯的, 另外, foodcourt都有呀, 好似pacific place!

San Wen Ji said...

吃是基本。我覺得你說得對,不吃,精神會不好的。正常生活是健康精神所必須的,也不用多說了。

對自己好一點吧!什麼傷,什麼痛,會過的。讓自己沉下去,容易;爬上來,很難。

Pema said...

anytime 的叻沙有點印象, 要假日才可以去試了.

中環蘇杭街有間叻沙麵, 也聽聞, 有機會要去試了.

要不, 我就會乘機去馬來西亞, 吃幾天.

多謝你們關心, 問題我是吃不下東西, 現在每天也在"教育"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