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9, 2006

我們都病了

Blogger症候群
http://www.daihung.com/blog/?p=2207
當你懷疑某人可能是一個blogger﹐或許你可以看看他/她是否有以下的特徵……

平常對電腦不通不曉﹐但會明白你說RSS, feed, podcast是代表什麼。
家裡沒有養貓養狗﹐但跟你說有寵物。
常常嘴邊掛著「聽人說什麼什麼事情」﹐好像和那些人很熟識﹐但你從來不知道是那些人是誰。
用IM談天﹐會把一些blog的文章連結轉載給你讀﹐然後說是「朋友」轉給他的。
拿著傻瓜機﹐在早﹑午﹑晚三餐連宵夜都會對著每一碟食物拍照﹐但當你追問時卻又對照片的用途支吾以對。
聚會時用手機拍下無數小電影﹐但事後你從來沒有聽他提起﹐又或者見到他會把那些片段email給你。
他/她對一些你剛在某blog站上看到的有趣事件/圖片略有所聞﹐有時甚至比你還要清楚。

還有其他特徵嗎﹖



http://dorablahblah.blogspot.com/2006/07/blog.html
掛住blog唔做野?! 抵死!
食完中藥瀉一輪都寫?! 公司野都未做完又blog?
抵你一個人鎖門!晚上九時多一個人孤獨離去時攝... 都仲要影!


哈, 無話你地知, 我去完公幹, 旅行, 回家第一件事, 係駁通電腦, 上網, 看網誌. 上載相片, 放上網誌. 跟著看每一個常去的網誌, 未開行李箱.... 未吃東西.....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病入膏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