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05

Sunset - Nile River, Egypt

3 comments:

Pema said...

那天獨自坐在尼羅河邊的石橋上, 夕陽慢慢下沉, 漫天桃紅絢爛, 一幅幅動人心弦的美景深深地印在腦海中.

Anonymous said...

我很喜歡這張相片, 很感動. 希望我明年讀SSR時能夠去一次埃及啦!
其實我一直有很多Past life影像出現, 類似相片之類. 多數都是不開心的影像.

講一個小秘密~
有一次不意中在meditation, 只開始了一分鐘, 我就問God: 我曾有很多世都是不快樂, 有什麼方法可以不再輪迴呀! 是否應該提高靈, 怎樣可以提高靈呀? (當時我認為這是一個好方法). 沒有寄望God會回答. 突然我聽見祂說: (當妳放棄這個問題的時候, 妳就會知道方法.)
嘩.....我無話可說.

另一次meditation中, 我很想知道這些埃及影像對我有什麼意義. 答案十分令我出奇, 沒有聲音只有感覺. 埃及影像是要我找回以前的我, 一個有勇氣, 勇於挑戰, 懂的愛, 本來的我. 因為我之前認為神不好, 給我不好的性格, Past life要證明, 神不是給了我不好的性格, 是我忘記了本來的我.

平時我很少講這些事, 不知不覺中寫了出來 ^.^
介紹一本書給你(牧羊少年奇幻之旅)http://www.douban.com/subject/1345112/
英文版名字不同, 好像是叫(alchemy)
我覺得你會喜歡這本書, 書中內容也就是我要找回的愛和勇氣.

Anonymous said...

唔.......原來忘記了留下自己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