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31 Dec 2005

最後一天了, 讓一切不開心事隨風而逝, 留下在心裡都是美麗的回憶.

祝福每一位朋友, 上過來看, 留言, 寫過電郵給我的, 我在你們網誌曾留言的, 網上能遇見, 也是一種緣份. 祝願 : Maggie 健康開心, 過客一家三口樂也融融, karson 快些出現, 冬冬笑口常開, YuenYuen, snoopy及風信子一切如意 ! caroline 天天都快樂, Ruth 甜甜蜜蜜, vivien 工作愉快, jame 好好享受他自由自在的生活, 還有就是一對從網上認識而成為戀人的carrie 及梁巔巔, 百頭到老, 永結同心呀 !

Katrina, 黛黛及吉祥, 能夠認識你們,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Katrina, 原來我們已認識了很久, 而且你亦唯一見過我的呢 !

其他很多的網友, 很開心與你們一起渡過了春夏秋冬, 分享了人生路上的甜酸苦辣 ~~

還有一位很久沒見的朋友, 多謝您在2005年最後的一天送來的慰問及祝福, 雖然是短短訊息, 但足以令我再次站起來, 勇敢地迎接 2006年 !


Pema

12 comments:

Daisy said...

親愛的Pema,可愛的女子,最配合你的,是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祝你在2006年,順心順意:)

Hyacinthus said...

Dear pema, like your writing and angle from your point of view. Glad to know you here. May health, happiness and good times greet you each day of the new year.

JameSentiment said...

Thanks Pema, so glad to know you^^

Ruth Tam said...

Happy New Year! Thanks for your blessing. May your coming years be filled with abundant blessings.

史路比 said...

謝謝pema的祝福!願妳在新的一年裡,事事如意,開開心心,身體健康! ^^

Agnes Leung said...

happy new year!

Carrie said...

謝謝pema,也祝你今年開心健康!

(p.s.我和他不是在網上認識的呢,我們之前因common friend而相識。^_^)

Anonymous said...

喵喵~~~ pema努力呀! 我同吉祥會支持妳 ^____^ Happy New Year!

冬冬 said...

dear Pema,
我也祝你新年快樂呀~ :)

Pema said...

多謝呀 ! 希望大家在2006年有個新開始! 開開心心 ~ Pema ~

yuen luk luk said...

唉吔, 實在太忙了,有心唔怕遲, pema, 願妳新的一年, 也要開開心心的渡過呀!

Pema said...

多謝你呀, yuenyu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