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06

Flower Market - 新年前的花墟 (II)








6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ohohoh.. 妳影得好清呀,冇我影得咁雜~ ^^

貓奴MAY said...

好靚呀影得!

Carrie said...

昨天我也到了花墟,一片喜氣洋洋。

Pema said...

Snoopy: 你的照片拍得很好呀, 洋溢一片過年熱鬧歡樂氣氛 !

畢滿: 到過你的網誌,很喜歡插圖和一小段的文字, 我已將你的網誌放了在我 MSN 的連結內. 謝謝你的到訪呢!

CARRIE: 你是什麼時候到的 ? 我在黃昏時才到, 但仍很擁擠, 到處是人, 這些相片都是在極短促的時間下拍攝的. 因為後面不斷有人在推擁.

莫維平 said...

Pema..
謝謝您來我的網站串門子喔..

Pema said...

鳥飛青空 : 好的, 有機會的話會寫寫當中的感受, 跟大家分享一下.

莫維平: 不用客氣, 你的網誌的背景音樂真的不錯 !

cheers
Pe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