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06

元宵之後, 回來了...

香港好嗎, 你們都好嗎? 還沒開始看本港新聞, 不知離開期間發生了什麼事. 腦海裡掛念的新聞還是埃及車禍. 原來情人節已悄悄地過了, 回來時, 滿海港是春霧.

離開前二月四日那天下午, 寫了幾篇文章, 明明見它們是貼了出來, 但貼了立春那篇出來後, 其他的文章卻不見了, 幸好在blogline 裡還可以顯示, 當時網誌已是不能儲存貼文, 控制主頁上顯示的文章總數停在185, 無論我貼了多少文章這個數字也沒有增加. 弄了很久也攪不好, 心中有點氣, 猜想是網誌的系統出現毛病. 去Ruth 的 my thought 看看, 她及另一位網友在她寫的 sharing 裡覆的回答也不見了, 什麼連comment 也出現問題? 於是立刻回到自己的網誌看, 發覺 Katrina在我寫的 sharing 裡回覆我的comment 沒有了, 我大約記得她是說過也在看笑忘書.

那時快要起程了, 我的行李和文件還沒有執拾好, 於是只好放下網誌的事暫且不理, 待回來時才打算.

在我離開的前後, 不知有沒有網友再留言, 如有, 但發覺不見了, 記得的話, 麻煩請再次貼上, 對於每一則留言我都是非常珍惜的.

補祝情人節快樂,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絹 !


Pema

10 comments:

Ruth Tam said...

Welcome back.

Anonymous said...

其實都不只一個留言不見了,之前在妳這裡留言有一個也不見!

blogger系統為什麼會這樣呀?

洛奇飞 said...

妳终于回来啦,让我挂念妳的好文笔许久哩。

我们又有眼福啦!

期待、期待!

呵呵,呵呵呵.....

一隻熊 said...

呵呵 ~ 熊要以中國歡迎連爺爺的朗誦方式歡迎一匹馬回來

一匹馬奶奶、您回來了、你終於回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

mad dog said...

haven't lost any posts yet... but didn't know this will happen... sounds scary...

Pema said...

貼文及留言失蹤事件的確嚇人, 系統出現問題應該是在二月四日下午一時後左右發生. 我曾經編輯(edit)過以前的文章, 但登出來的仍是沒曾修改過的舊版本, 不過bloglines 就可以顯示出更新後的版本, 可推斷而知, 是blogger儲存功能出現問題, 當天的系統操作並不穩定.

燕兒, 小熊: 你們都好吧! 想念呢 !
Ruth: Thanks !
Katrina: 我也不知 blogger 的系統發生什麼事. 只能推想.
mad dog (Dora): 你好, 看過了你在星加坡拍的照片, 拍得很細心哩 !

cheers
Pema

史路比 said...

pema: 回來了嗎? 不見多日.. 甚是掛念!哈哈哈~~

Pema said...

比比: 是啊,回來了! 真的很久沒見了!

mad dog said...

pema, thanks for ur comments. so u went to Malaysia? nice foods too!

Pema said...

Mad dog: 對呀! 去了那邊工作十多天,回來了! 那邊的食物頗合我的胃口,吃得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