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7, 2006

心動

一直有朋友提議我乘坐 air asia 往吉隆坡, 價錢單程是澳幣200-500元, 但每次想到我要拉著行李往港澳碼頭坐船, 然後再乘飛機, 機上沒有飯餐供應, 要自備飲食, 我便放棄. 縱使這樣, 聽說, air asia 搶了不少東南亞的生意, 有很多人放棄大航空公司, 而改搭它了.

國泰剛出了平機票, 來回吉隆坡 $1390, 這個價錢跟air asia 相近了, 又可以在香港上機, 有點心動, 吃吃東西, 探探朋友也不錯. 最理想是包酒店就更好.

對於酒店的要求, 我只要一張乾淨的床和簡單的浴室便可, 位置鄰近火車站, 不用搭計程車, 不是價錢問題, 吉隆坡的士費不貴, 只是常塞車, 可以一個小時在馬路上不動. 酒店只是用來睡覺, 我很少用入面的設施, 無論公幹或旅遊, 我都是早出晚歸, 最多看看酒店門口的花草, 其餘的什麼泳池, 健身室, 從沒有踏入半步.

想去旅行了, 但我應承了自己, 今年要認真工作, 做些成績出來, 旅行, 遲一點點吧....澳門行嗎, 花費不多, 悠閒寧靜, 可以拍拍照, 走開一兩天我想是沒問題的.

其實我天生不過貪玩.....


奕日回憶錄之廉價機票

自從幾年前的 AirAsia,東南亞便流行起廉價航空起來。AirAsia 的機票便宜得只是數百元便有交易,在推廣的時候更有可能幾塊錢便能在東南亞飛來飛去,怎能說不吸引?在我的旅程中,也乘搭了 2 次 AirAsia,感受一下如何便宜。

5 comments:

Daisy said...

玩o下吧,short trip之嘛,吊頸都要抖氣啊!

Pema said...

已經很久是一星期工作七天了, 會盡量提自己放假休息.

史路比 said...

哈哈.. 我都好貪玩架!:p
我都等緊.. 睇下幾時可以放假.. 可以去旅行..

San Wen Ji said...

哈哈!我也想著到澳門探朋友呢!我也很想到大馬,見我的朋友啊!

Ruth Tam said...

I love trav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