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2, 2006

催眠

不知有沒有人想學催眠, 或者想試被人催眠? 我一直也想嘗試被催眠的感覺, 只像睡眠, 還是會看到些什麼呢? 要找一個可信賴的專業催眠師啊 ! 睡了, 可能什麼也不知道, 什麼也會說出來的, 為了安全問題, 所以到現在還沒嘗試過.

前幾天在網上看到有一間催眠學院教授催眠, 要上一年的課才可以拿証書, 看來頗認真, 網內更說沒有什麼所謂催眠博士, 噢, 某自然療法中心內不是有一位嗎? 看, 一個不小心便被那些銜頭催眠了 !

10 comments:

Daisy said...

想做pastlife regression找Kevin Ho,無介紹錯傢。

San Wen Ji said...

被催眠的感覺是舒服的,是身體的放鬆。

Pema said...

黛黛, 我只想試下催眠的感覺, 你試過嗎?

san: 看來你試過了, 是不是?

那個催眠課程要3萬多元啊 !

eyer said...

我當初玩催眠都係想玩pastlife regression. 不過呢家野似乎剩係得個過癮,叫做睇番自己前世係乜,實質我覺得係有d搵笨。催眠感覺其實同你似訓未訓果時差唔多。果時身體鬆晒,極容易產生internal image.另外你有冇試過meditation,其實又係差唔多,只係hypnosis著重suggestion既程序。

3萬幾太貴啦。自己搵本書睇下學self hypnosis試下先。最好睇英文,因為hypnosis好著重hypnotic language,中譯會走樣。一般催眠係好罐頭式慢慢引導你放鬆muscles. 我有本ebook叫trance formations係NLP學派,有興趣可send俾你睇下。

Daisy said...

試過啊小Pema!

Pema said...

EYER: 好啊 ! 麻煩你電郵給我啦 ! 謝謝 !

黛黛: 我想你是喜歡被催眠的感覺 ~~

San Wen Ji said...

有啊!在NLP 和顏色治療的課程都有。是一些放鬆的催眠,也有要我們運用潛意識的。

JameSentiment said...

好多人打開眼就己經被催眠了,我們父母和情人其實都係一流僱眠師耶!哈哈!

Pema您男友一早就把您催眠了,還是您把他催眠了?!呵呵 :D

Peter Yokoyama said...

Hmm... You are using the most hypnotic colour of purple to write this post. Actually, it is the only colour recognised by Milton Erickson, the father of modern hypnotherapy (Ericksonian Hypnosis).

Many self-hypnosis CDs are available at www.uncommon-knowledge.co.uk. Maybe you can try one.

Pema said...

san: 甚麼是 NLP 課程呢 ?

peter: 謝過了 ! 遲些上去看看 !

eyer: 收到了, 感謝 !

james: 看來你已完全被催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