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7, 2006

這裡

這個網誌寫的都是心情小故事, 介意朋友看見嗎? 老朋友的話我是沒問題的, 就算他上來看也無謂, 我的事他都知道, 沒有什麼他是不可以知的, 但工作上的伙伴就不太好了. 工作時, 我較嚴肅, 不說私人事, 還是為自己留點空間好了.

如果是熟朋友上來, 看看便算, 不需打些什麼招呼, 懂我的人知我不擅應酬, 要跟我閒話聊天, 還是相約吃頓飯.

1 comment:

imak said...

i have the similar concern too, i blog for bloggers, not for someone i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