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8, 2006

那一片天空

終於我離開了,輕飄在雲端,然後看見一團灰白的光,我在那裡漂浮.還留有回憶,一個個熟悉的面孔,並不如書中所寫,我實在看了許多這些書,寫的都是有關過身後的事,他們都忙著瑣碎,也是太忙了,沒有時間為我悲傷.

事實上,我的離去沒有什麼大不了.

回到每天也在那裡消磨的小小天空,寫了許多感慨,曾珍而重之的拷個備份,怕有一天會突然消失.如今那裡,那裡已是一片落索,想是系統失靈了,臨別前的幾篇只殘餘幾個亂碼,按下喜愛的連結,也都接去了”找不到網頁”那一版.

那是我回到人間的最後一程,灰白的光湧過來把我包圍,漸漸我隱沒了,煙消雲散就是這樣吧.回望一個已變得不太美麗的地球,看見一朵鬱金香,花瓣上還有一滴水珠,不知是露水還是雨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