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9, 2006

測試

網誌出現了問題! 按入標題(title)連結時, 看不到寫的東西和剛貼的相片, 對電腦向來有耐性的我, 昨夜也有點不耐煩, 但又無理由對住部電腦發脾氣, 今早將標題轉為英文後, 終於可以開啟了.

以前也試過這樣, 標題轉去英文就沒問題, 因此有一段時間我的交章標題都是用英文, 但我始終喜歡有一個中文的標題, 所以不想轉, 奈何網誌系統並不能支援.

新年時出現貼文和留言分別失蹤事件已令我對BLOGGER 的信心大降, 我那時曾去函投訴, 但一直沒回覆.

想轉在MSN那邊寫, 可是那邊剛提昇系統, 版面常出現混亂, 連相片也不能上載, 而且每次開MSN 也很慢, 幾乎拖垮我的電腦. 比blogger 更不堪.

唉, 要飲杯涼茶加冰, 下一下心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