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 2006

小時候的小事

小時候寫過很多東西, 都沒有留下來, 希望這個網誌可以保留久一點.

寫過情書嗎, 好像寫過幾封, 都是小情人寫來, 我回覆, 他的信寫得很好啊 ! 後來回看, 非常感動.

日記有幾本沒有保留, 所以有些往事隨年月逝去而模糊, 有一次青梅竹馬的朋友說我以前是他的小女友, 我說是嗎, 不記得了, 我們曾一起嗎.... 他笑笑不語. 我們現在是無所不談的好友, 曾否拍拖又有什麼關係.

碎碎的往事真可愛, 要寫下來了, 怕連這些都忘記, 那麼美好的一程.



keng's globe: 寫過的...

5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我也寫過日記,也沒有保留了,是一頁一頁被自己撕掉的。不是討厭它們,而是沒有地方,所以把它們拋掉。

史路比 said...

看妳這篇令我會心微笑. 小時候的我也愛寫日記,將不想告訴別人的事都寫在日記裡,不時會翻開細看,感覺很特別..

人大了事情也變得複雜了..很多時候都沒記下來..

Pema said...

要保留多本日記簿是不容易的事, 不想別人看, 又沒地方可藏得下.

人大了, 沒有什麼時間靜下來寫, 忙讀書, 忙戀愛, 忙工作, 忙情緒低落... 漸漸很多事情都失落了.

keng 坑 said...

對啊.. 令我想起一些曾寫過的, 有些還在有些已不在.. 嗯, 我會寫在我的部落裡!

Pema said...

keng: 期待著^^

伍拾: 我也對自己說不記得的, 也不是重要的事了.

只喜拍攝, 也是不喜被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