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1, 2006

我所認識的一位歡樂組長

她是我朋友的父母的朋友,有次到訪朋友家與她認識,她沒有長輩的嚴肅,反而比我們更活躍,逛街買衣服,那一套衫褲配搭甚麼水晶玉器,很用心的去選擇,就像一件藝術創作.

欣賞的還是她對生活樂觀的態度和懂得感恩.有一次我們去吃午飯,店主見她健談,便教她一些烹飪秘訣,飯後她對我說:pema, 你看我多好運,總遇上這麼好的人,我的人生真不錯啊 !

到她的家聊天,隔壁的陳太來教她一點簡單的風水知識,廁所門要常關之類,她聽後對我說,有她做我的鄰居很不錯呢!

她獨居,親人比她早離開了.但她不是孤單寂寞,她的家常高朋滿座,朋友路過都會上她家一聚,有時還沒有進她的家門已聽到裡面的笑聲,有如一個歡笑樂園.

每次想起她,聯想起的都是開心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