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1, 2006

PEMA: 10個我最喜愛的網誌

第一位: 我我觀點
裡面介紹的設計很新奇, 大開眼界, 文字簡潔, 網誌雖然圖片特多, 但下載速度極快. 最近講的彌勒佛布丁就幾趣怪, 點食落肚呢. 哈 !

我我觀點結婚公告, 為一對新人送上祝福吧: http://25togo.blogs.com/mymy/2006/09/25togoinlove.html



第二位: P之飲食回憶
近期喜歡的網誌, 图文并荗, 作者是懂得享受美食的人. 看她的網誌也是一種享受. 我也常想寫點吃的, 不過每次都把東西吃到一半才記得拍照.

第三位: 拙劍園
園主見識廣博, 愛看他談劍道, 談日本, 有多篇文章也喜歡, 如:
http://kendo1231.blogspot.com/2006/08/blog-post_115528709073553945.html
http://kendo1231.blogspot.com/2006/05/blog-post_20.html
他的文章, 我是看完又看, 每次也有新領會.

第四位: 聞見思錄
好看! 行文流暢, 見解獨特.

第五位: over the rainbow (FRANCE)
原因只有一個喜歡他拍的照片. 初看只有法文, 後來加入英文.

第六位: PK 日記
文字圖片簡單直接, 網誌設計清爽, 少有的不設留言網誌. 然而, 他在別人網誌的留言也寫得很認真, 很出色.

第七位: MY CIRCLE
溫婉, 感性, 觀察細微, 她是一個很會關心別人的人, 但不會令你感到煩厭, 看她的網誌可以好放鬆, 像在聽一個鄰家女孩細說生活小故事. 很真. 她在加拿大拍的那輯相片十分美麗!

第八位: 過客塗鴉
他的網誌是常到的, 雖然他不是每天也更新, 網誌裡久不久就會有一些我沒見過的網上小玩意, 特色是他有一欄是寫給”小妮子的話”, 小妮子是他的女兒, 想是待她長大後看. 慈父一名. 難忘是去年離港前他特地做了一張埃及字的PEMA書籤給我, 他那時不知道我去的地方正正是埃及!

第九位: BLAHBLAHBLAH
mad dog 一天可以多篇, 犀利 ! 初時吸引我看的是她的簡介: 個人特徵: 心跳不正常, 心理不平衡, 最討厭的東西: 貓** 最討厭的地方: 有貓的地方** HA, 這個人好真! 心跳不正常, 心理不平衡, 我都有些喎, 最討厭貓? 我最喜歡是貓呀! 就是這樣開始看她的網誌.

她文字出產強勁, 文筆簡潔, 不會婆婆媽媽, 每次在BLOG YOU看見她的出文, 總忍不住按入去看看. 美中不足是網誌下載較慢. 每次要等一會兒, 像我這樣急性子的人, 當然不會坐著乾等, 但又不願刪除, 於是先看別人的, 看完了, 再開她的網誌就差不多了.

第十位: PEMA SKY
我開始懂得欣賞自己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