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PEMA SKY} 今天與你在網絡上遇見

「透過愛滋,看到死亡的樣貌,我更加珍惜當下活著的自己」

"亞輝說,他與同志伴侶Herry愛得火熱,恣意放縱情愛世界,5年前因久咳不癒而就醫,卻意外被診斷出罹患愛滋病併發「肺囊蟲肺炎」,住進隔離病房時,臉色蒼白如紙的亞輝告訴Herry,「我害怕失去你」。

Herry悉心照護,從死神手中搶回愛侶亞輝,天主教露德之家志工、愛滋感染者Mike的探視與鼓勵,也幫助亞輝燃起求生意志,他出院後發揮心理諮商專長,積極帶領讀書會,陪伴許多同志走出自我認同困境。"

台灣自由電子報: 活著真好

*一本由博客
晴天娃娃寫序的書: 一切都是因為我想死*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張愛玲《愛》


我在想, 如果他結婚, 會參加婚禮嗎?
不會的, 想不出有什麼理由我要出席.

*香格里拉: 婚禮*



少年夢~我往日少年如時光即逝, 心裡有個願望, 在遠方闖他一闖

你呢, 你的少年夢是什麼?

*pk 日記: 少年夢*



"It may be raining, but there's a rainbow above you...."

有時偶然看見一兩句鼓勵的說話, 就像在黑暗中看見星光, 不再彷徨.

*my circle:
兩句歌詞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往日美夢
如檀花轉迅一現
醒覺已慕然
望有天新的開始

yuen luk luk said...

那兩句歌詞是出自Desperado!

也喜歡妳quote的文字!

Pema said...

pk: 新的歌詞很有意思呀 !

yuen: 謝謝 ~

Anonymous said...

Dear Pema:
謝謝你的推薦
希望這本書可以讓更多人認識生命..即使在面對死亡的時候,生命都可以是精彩的。

Pema said...

sunny doll: 不用客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