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九十年代的憂傷 ~ 馬斯晨

找情人歌詞時, 無意中看見這一首, "馬斯晨" 三個字讓我停下來, 真的是她嗎 ?
她現在怎樣, 在那裡呢 ? 多麼奇妙的組合, 馬斯晨與黃家駒, 都是令人沒法忘記的.


九十年代的憂傷

詞:馬斯晨
曲:黃家駒

憂傷的步伐 陪我走在九十年代 無奈我也掉往那末世的風情
紛紛的風雨 教我不安卻看清是非
風在說(不變不變) 雨在說(再見再見) 活該

不安的心(九十年代的憂傷) 唯有無奈的嘆息
千年抑壓(恆久不息的悲哀) 我們又可做什麼?

悠悠的陽光 照遍繁榮都市角落 可我卻感到是滿心的冷漠
年輕的一代 已經活到別的天空下
我問這(漂泊的心) 是誰錯(我沒有錯) 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