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東寫西寫

沒有帶雨傘的我, 走在街上, 寒冷的天氣下, 從天上飄飄而下的雨絲, 像雪般凍.

快新年了, 什麼也沒準備, 要買些什麼, 清潔些什麼, 完全沒有做過, 只希望自己不會太累, 新年的時候不要睡在床上, 出去走走也好.

有人說"面書"快沒落, 我也愈來愈不喜歡它, 初時美其名是重視私隱, 不會收到濫發郵件, 但現在那些"濫發" application 更可怕. 收到邀請, 做完一大輪什麼心理測驗, 想看結果, 原來是要邀請10個好友才可以知結果, 我想, 我的朋友也是這樣無可奈何的情形下, 送出邀請, 我不會助紂為虐, 不邀請, 免得再多10個受害人. 還有很多沒打開, 猶得它們多到爆炸.

養了寵物, 也很久沒有餵養, 連自已也幾乎沒時間吃飯, 對於這些電子寵物開始感到乏味.

天氣依然寒冷, 想起明日之後, 會發生嗎 ?

這幾天常想尼泊爾, 我是有一個地方想去的, 很舊的城市, 宗教氣氛濃厚, 是那裡呢?
去了之後, 我想會有點領悟.

可能是天氣寒冷, 今天吃了比平日多了很多的東西, 很高興. 還有甜品, 好甜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