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08

為雪災災民送上溫暖和關心

中國遭遇五十年以來最嚴重的雪災,全國過半省份受災,偏遠地區的特困農戶受影響至深,很多只能身披薄衣,在嚴寒下度歲。現時,災民急需禦寒物品以度嚴冬。

香港世界宣明會撥款增加至港幣200萬元,而宣明會救援隊伍亦已抵達重災區湖南、廣西、安徽及江西向當地災民派發40,000張棉被,以解他們燃眉之急。同時,宣明會亦計劃在貴州、陝西、廣西及江西等地協助災民重建民房和復耕,讓他們重拾生計。

請即伸出援手,為雪災災民送上溫暖和關心!

捐款支持:你的慷慨捐款,可支持宣明會向中國雪災災民提供援助。請即電捐款熱線2394 2394或填妥及交回捐款表格。

香港:匯豐銀行 018-377077-003
恒生銀行 286-364385-004
中國銀行 012-883-0-002552-0

澳門:永亨銀行(澳門幣)706754-002
永亨銀行(港幣)706754-001


http://www.worldvision.org.hk/Appeal/china/emer_frame.html

http://www.worldvision.org.hk/default.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