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我的葬禮

要怎樣的一個葬禮, 自己是很難去選擇, 很多人都沒有為自己預備好, 便匆匆離去, 也許死亡還是一個忌諱, 提到它總怕有不吉利的感覺.

而我, 一直希望在喜馬拉亞山終老, 那麼, 不能在臨終時才去那兒, 要去的話, 趁有點氣力的時候去, 才走得動呀, 要不, 不會太麻煩身邊人的話, 將我的軀殼一把火燒了, 那些灰就撒在家附近的海邊, 不要葬在什麼地方, 我喜歡四處走的, 死後也不會乖乖的在墓裡, 來拜我, 也不見得會找到我, 索性不要葬.

至於要什麼禮儀... 不用什麼, 送花的錢都捐去慈善機構吧, 不需追思了, 讓我無牽無掛的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