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水瓶

正如我所說如果明年能參加馬拉松會是一個奇蹟, 現在, 我連步行一公里也有困難, 每天只可應付往來工作地點的路程. 幸好不用外出, 帶午餐飯盒也有一段時間.

不過友人的雀躍著實感染了我.

若果復原, 倒希望可再次踏上旅途, 到處遊玩.

水是要流動才有生氣, 我是很典型的水瓶, 靜不了來, 就算是看見我靜靜地坐著, 滿腦子多是在漫遊太空.

3 comments:

Xkatrina said...

很多人都不了解水瓶座的人啊! @@"

Ruth Tam said...

Good health!

Pema said...

Ruth,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