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說前度

看冬冬說男人對前度的變臉.

過去的男友, 沒成為仇人或陌路人, 見面也有打招呼, 與初戀情人離離合合已幾次, 他在我十九歲時, 認定我是他的終身伴侶, 但, 我們始終沒有在一起, 去年中在 FB的FRIEND FINDER找到了對方並成為”朋友”, 不過沒怎樣交談.

至於, 會不會找回舊男友幫些什麼, 不會, 沒有什麼自己做不來, 水瓶與雙魚的混合體, 愛的時候不顧一切, 不愛的時候, 腦裡心裡忘得一乾二淨.

後記: 讀書時曾經與一個男仔拍過下拖, 都沒有拖手便分開了, 我畢業時, 他回來看參加我的畢業禮, 擁著我拍了好些照片, 被母親見到了照片問我, 那個是誰. 後來他結婚了, 竟娶了一個我最不喜歡(曾與她一起做project, 超勁煩)的女同學, 還叫我去喝喜酒, 當然無去啦. 無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