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Zero Limits - Joe Vitale (2) 零極限

書中提及夏威夷治療師莫兒娜用來治療別人的祈禱文:

"合而為一的神聖創造者, 父親, 母親, 孩子啊, 從創世之初, 到現在, 如果我的我的家人, 我的親友, 及我的祖先, 在思想, 言語, 行為及行動上, 曾經觸犯過你, 你的家人, 你的親友, 和你的祖先, 那麼我們請求你們的寬恕, 讓這種清理, 淨化, 和釋放, 剪斷所有負面的記憶, 阻礙, 能量, 和振動, 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 轉化為純淨的光, 這一切就完成了."

作者說:
我不知道這個祈禱文如何開啟他人內在的療癒, 但我看出來這是基於寬恕, 很顯然, 莫兒娜和修藍博士都認為, 透過請求寬恕, 我們能清理出一條走向療癒彰顯的道路. 阻礙我們達到安適狀態的不是別的, 而是缺乏愛, 寬恕則為愛開了一扇門, 讓愛重新回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