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筆記一篇

那天, 買了一瓶 Chanel No. 5

生活平淡, 返工放工, 工作沒有前幾個月那麼忙碌, 連母親也說, 你那麼早下班, 那是晚上八時多.

一夜, 去了塔羅, 如常準確分析我的心理狀況

將會有一個假期

一直在咳嗽, 沒有好過, 這個周末, 希望可以好過來, 我想, 是缺乏運動, 免疫能力下降所致

正在學習 Law of attraction.

謝謝父母當年買下這屋子, 好讓我們不用受供樓之苦.

謝謝父親的愛護, 我的前半生快快活活地渡過

清醒了

有意參加十天的內觀課程

直至前天, 才明白一直受著老板的"溺愛"...

現在所走的路, 是自己的選擇

近來常吃納豆, 開始習慣那怪怪噁心的味道

那天去了 happy hour, 喝了啤酒, 喜歡熱鬧的地方, 那夜睡得很甜, 我想, 我是怕寂寞

六月放了幾天的假期, 差不多每天都下著大雨, 在房裡看完了圖解心經

某夜夢見了很久沒見的他, 他笑得眼睛也在笑.

此刻在掛念一個人, 我的心總沒法靜下來

打到這裡, 不知看的人是誰...

生命並不是那樣糟, 看開一點吧

這天是星期六, 如常, 我在香港某一角落, 靜靜打下這一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