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Mellissa Fung

昨天放假, 在加燦那邊閱讀了一篇關於新聞小花的文章, 本想說些對此事的意見, 但在資料搜集中, 發現文章中提及的 一位記者 Mellissa Fung 的一段新聞非常值得轉載 :

" 馮梅麗莎在溫哥華居住的父母表示,女兒周六早上給他們打電話報平安,他們十分「驚喜」。她的母親卻沒有打 算勸女兒放棄記者行業,反而支持她繼續努力,成為出色的記者。她的母親說:「由於現在她自己有親身經歷,她更了解其他人的處境,特別是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她向來都非常同情這些人,她想向世人道出他們的心聲。 "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int/1110bo05.html

cbc.ca Interview

淚如雨下的小花, 該好好讀這段新聞, 想一想什麼是新聞從業員, 肩負了一些什麼責任, 要清楚自己處身何地. 哭過後, 想一想是否真的適合當新聞從業員, 要不, 就得堅強勇敢向前走.

緣起 : 新聞小花, 淚灑當場 - http://ca8hk.wordpress.com/

2 comments:

Kempton said...

Hi Pema,

There are some turning points in ones' life, I think 淚如雨下的小花 may be having one of those right now. The interesting thing is Mellissa has been doing some great reporting on different subject matters since her kidnap. Amazing lady.

加燦 said...

Oops, I don't use my blogger account anymore. Here is my wordpress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