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不要讓大浪西灣淪陷!

"「大浪西給了我很多美麗回憶!」這是近日經常聽到的一句說話!

自從傳媒報道有富商收購了大浪西灣的西灣舊村作私人發展,有一公畝的植被遭剷平,引起社會極大迴響,而世界自然基金會    正密切跟進事件。事件再次揭露了政府對自然保育的不足,及相關政策的漏洞。

大部分香港市民生活在石屎森林之中, 每天營營役役, 閒暇時能與家人友好到郊外遠足, 實是一件賞心樂事。 政府不是常常鼓勵市民多做運動和愛惜郊野嗎?諷刺的是,連於「香港十大勝景選舉」中名列首位的大浪西灣,竟不能倖免於難,實在難以接受!

作為香港的一分子, 是時候為保育我們的自然財產發聲!立即簽署請願信,把你的不滿與訴求告訴政府。... "

http://hk.news.yahoo.com/supplement/column/article.html?aid=id-83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