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22 Sept - 「放駕一天」減碳行動 Take a "Brake" Low Carbon Action

"香港有42萬輛私家車,每年排放約109萬公噸二氧化碳,相等於每年需要6,000萬棵樹木才能吸收的碳排放量-這正是我們需要放「駕」一天的原因-減少駕駛私家車,保護地球!

面對氣候變化,你也想出一分力,加入保護地球的行列? 方法很簡單,但意義深遠—只要參加「放駕一天」減碳行動,讓你的座駕至少每月「放假」一天,減少駕駛,從此實踐低碳生活。如果你並非車主,或沒有駕駛習慣,請邀請你的車主朋友加入支持,參與「放駕一天」減碳行動的活動,拯救我們的地球。

「放駕一天」減碳行動在香港特區政府環境局全力支持下,獲得渣打香港150週年慈善基金贊助,由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以發起人的身分,聯 同本港3個環保團體,包括香港地球之友、綠色力量及世界自然基金會推行,目的是透過企業、學校及公眾層面,向各界宣揚和實踐「放駕一天」減碳行動的環保訊 息 ... 22 SEPT 2010"

原文: http://www.takeabrake.com.hk/index.php?&lang=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