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4, 2017

再也不見

我們並没有說再見。一個曾經把我傷得很痛的人,一個我錯爱的人,已離開了這個世界。有一天,在外國網站看一則訃文,熟悉的名字,熟悉的容貌,驚恐得叫了出来,没有寫死因,好隱晦含糊,太突然,還是那麽年輕,那刻往事也飛回来,就像剛過去一樣,曾以為我們會再見!那幾天腦子充塞着一個又一個片段,直至到一個黄昏,我獨自走在路上,魂魄卻散落在過往的瑣碎,意外發生了,醒来時我躺在地上,一群人圍繞看着叫着,只聽到你没事吧,可以自己起来嗎?痛嗎?我双手支撑着,暈眩地勉强站起来。我告訴自己,這是最後的一次受傷。看着擦傷了的手腳,一切已成過去,一切會好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