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05

Putrajaya - Malaysia


今天是馬來西亞的國慶, 全民放假, 雅虎新聞說他們在 putrajaya 放煙花慶祝, 說到putrajaya 這個地方, 我是很喜歡的, 有給遊客玩樂遊覽的渡假地方, 也有政府部門集中地, 亦是國際會議中心, 國家首長在那裡開會的.

前次到吉隆坡遊玩, 計程車司機特地載我去看putra的日落.


這名司機的常識非常豐富, 上至天文地理, 下至各國歷史, 他也可以跟你侃侃而談, 乘他的車是不會悶的. 有一次, 他知我想去馬六甲遊玩, 於是帶我跑過市中心大大小小的旅行社, 入到了一間很古老的旅行社, 出來的時候我們都不約而同地大笑起, 真的很古老, 全公司只有兩個職員, 就是起碼七八十歲的老人家, 從凌亂的古舊文件櫃找了一本非常陳舊的行程出來, 嚇得我呀, 彷如入了時光隧道, 進了粵語長片的辦公室年代, 我們急忙講多謝啦 ! 太快跑了出來, 已忘記給他們拍個照片留念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