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05

Tuesday

早上跟舊上司在MSN 談了個多小時, 由肥皂談到人生, 談到我這幾個月來的心緒, 談到什麼是愛. 在他面前, 剖白了一些內心的恐懼, 我還在學習什麼是愛, 怎樣去愛別人. 吐出了心事後, 彷彿負擔少了許多, 有點睏, 躺在床上睡了. 醒來時, 燦爛陽光曬滿一地.












走到街上, 中環是我最熟悉的地方, 也是儲滿了回憶的一角, 很自然回到舊公司樓下. 我會回去工作嗎 ? 應該不會了, 過去的已過去. 經過擺花街, 看見泰昌餅店的舊址對面, 有一間泰昌餅店在裝修, 是舊的那間找到新舖嗎, 若是真的, 就太好了.












慣常的往蘇豪內的一間書店, 那裡曾是我在繁忙的工作中歇息的地方, 看了一些書, 聽了由店員介紹的音樂, 已經近黃昏了.

回來告訴父親, 泰昌好像找到了新舖, 他很開心, 我知道他是最喜歡泰昌的蛋撻. 晚飯過後, 靜靜地在這裡打入我今天的感受, 星期二, 一生中還有無數個星期二, 今天只是其中一個.

3 comments:

Pema said...

呵呵, 我會密切留意的. 泰昌關門前日日幾十人排隊, 都幾難買到來食啦 !

littleoslo said...

I have never tired the eggtart at 泰昌 and please let me know if they have a new store in the future then I certainly would go to grab some. I love egg tart sooooooo much!!

Pema said...

好的好的, 到時一定發出通告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