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05

October

這年的十月:

看完了 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 非常好看. 推薦 ! 情節是出人意表, 有幾段令我很感動.

正在看 Tuesday with Morrie, 也是很不錯的書. 有沒有難忘的老師 ? 想來想去想不出來. 年老的教授倒令我想起家父.

我看書不是靜靜地坐在書桌前看, 而是, 在地鐵車廂內, 等車, 等電梯, 等人, 稍有時間便拿書出來看. 試過一邊走路一邊看了.

外國的朋友來了香港公幹, 一起吃了她最喜歡的港式早餐, 和去了黃大仙還神, 不錯呢, 她比我更地道, 除了不流利的廣東話外, 她比我更像香港人.

開始發覺不夠時間用, 今天終於坐下來, 給自己十數分鐘, 寫下一定要做的事, 例如, 吃些什麼, 飲些什麼, 要買些什麼, .....等等, 編排好時間表, 有效地善用時間資源.

這個星期天早上, 抬頭看見藍天白雲, 秋天靜靜來到了, 我人生亦掀開了新的一頁.

10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好嘢! 有關於妳最新的近況睇!

"這個星期天早上, 抬頭看見藍天白雲, 秋天靜靜來到了, 我人生亦掀開了新的一頁."
真的嘛?! 替妳高興!
pema, 忙還忙, 記住要間中放鬆自己.^~

另外, 喂, 明天我有一張作品, 妳若然看了不妨以妳嘅專業意見比比 comment 哩~

梁巔巔 said...

"年老的教授倒令我想起家父."

Wow~~~~~~~ 世伯係教授嚟吖?!

書香世家喎.

Ruth Tam said...

You are in a good mood.

Hyacinthus said...

嗯, 十月係一個好的turning point!

yuen luk luk said...

很喜歡"Tuesday with Morrie", 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 也好看嗎? 遲d買!

Carrie said...

你提到的兩本書我也很喜歡,Tuesday with Morrie我看了幾遍呢!我覺得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比較啟發思考,Tuesday with Morrie就比較直接地觸動人。

很好看的兩本書!

Karson said...

港式早餐.....although a bit "heavy", I miss 奶茶, 鴛鴦 very much ar....

過客 said...

人邁向新的一天 跨新步放眼遠方
迎來朝暉將人照亮 用歌聲以歡笑
引入美麗陽光

新開始,好事!恭喜!

Pema said...

梁巔巔 : 相片和字句都很美麗, 祝福 !

Ruth: 你很細心, 連我自己也不察覺的, 被你看到了.

風信子: 十月亦是我喜歡的一個月份.

yuen: 是的, 很好看很感動, 有空記得看看 !

carrie: 還在看 Tuesday with Morrie, 這次看得較慢.

Karson: 幾時回來嚐嚐呢?

過客: 多謝 !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 !
的確是一個奇妙的開始, 很多事是意想不到的.

**多謝天使, 帶我看到了人生美好的一面!

Pema

史路比 said...

have a brand new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