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05

Taiwan - Books

脈輪能量書 (The Seven Vital Energy Centers) - 作者 : OSHO
身體密碼 (The Bodymind workbook) - 作者 : DEBBIE SHAPIRO
邁向另一境界 (Unterwegs in die nachste Dimension) - 作者: CLEMENS KUBY
西藏正念書 (The Tibetan Art of Positive Thinking) - 作者: Christopher Hansard
創造生命的奇蹟 (You can Heal your life) 作者 : Louise L Hay
Inner War and Peace - Author: OSHO
Reiki 靈氣臼井自然療法 - 編者: 荷田
(關於荷田這本書: http://www.douban.com/subject/1397338/)

在台灣兩天買了這幾本書, 如果你曾經看過, 歡迎分享你的感想. 我剛在開始看創造生命的奇蹟.



之前提到的靈性書店, 是一個舊的店子, 裡面的書很多, 也便宜, 有興趣的話, 若果到台北, 可去一看,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3 段325號6樓之4 (台電大樓對面), 電話 : (02) 2363 2489 [營業時間: 10:30 am - 9:00 pm]

3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脈輪能量書 ~ 我也看過, 不錯的書, 我很喜歡聽master osho說故事. osho的書總會帶著詩一般的能量^.^

靈氣臼井自然療法 ~ 我本來都想看這本書, 不過朋友都看過了, 而且書的內容他們全都告訴了我. 哈哈....不過這本書對懂reiki的人來說, 應該是比較淺, 很多內容都比較簡單. 但我想也值得一看.

Daisy said...

這些書,我只看過

Reiki 靈氣臼井自然療法 - 編者: 荷田

我想作為一本介紹靈氣的書,都OK。不過,我覺得「生命的能量-靈氣」在「介紹」功能的層面,比這本更精彩。

Pema said...

REIKI 靈氣臼井自然療法是我第一本見到講關於reiki 的中文書, 以前看的都是英文書. 沒錯這本書是較淺白, 這正好介紹給初學者, 也是我買這本書的原因.

順帶一提,有幾本 reiki 的書是值得看 :
1.The original Reiki Handbook of Dr Mikao Usui
2. The spirit of Reiki
3. Reiki and the Healing Buddha
4. Reiki Mastery
5. Reiki - A key to your personal power.

黛介紹的那本書, 希望有機會可以一看.
畢竟中文的靈氣書還是很少.

"邁向另一境界" 這本書看來很有趣, 是述說探訪治療師的歷程, 如巫師, 蘇丹酋長, 印度的賽巴巴, 達賴喇嘛等, 每一次會面都是奇妙的經歷.

Pema

JameSentiment said...

臺灣真係購書天堂!

"創造生命的奇蹟"我都有睇過,我覺得全書精髓係書後段有關疾病嘅各個心因,真係幾正!係我重點推介^^

Anonymous said...

The original Reiki Handbook 確實是一本學習reiki的人應該看的第一本書.

聽pema這樣說, 我也有興趣看看"邁向另一境界" , 妳提到印度的賽巴巴, 他是現代活生生的聖人. 很多美國人十分推崇他, 不過我對他有保留. 賽巴巴一直有很多性醜聞, 指控都是一些信徒的男童. 不過很少人提及, 大家都只講他怎樣好怎麼神奇. 美國的官方網站, 也有叫國民小心賽巴巴.

有次看一個美國連鎖coffee shop "S"的interview, 老闆說知道有關賽巴巴的指控醜聞, 不過與賽巴巴合作在利益上有太多好處了, 其他事他不會理. 我看完節目後, 我覺得有這世界是不是有問題........

Daisy said...

在我的「讀者文摘」怪奇書藉的其中有本內,有談及「賽巴巴徒手變出金來」,所以對他的印象非常深刻。

據聞,上一世的賽巴巴經已死了,現代的一世好似唔知到90幾歲以後,就會死。之後,新的一世,會在204x幾年後才會再到這個世界上。

我睇過「呼吸就能減肥」的日本作者「原久子」的書,書中都有講日本人點樣去瘋狂拜見賽巴巴。

Daisy said...

神婆寶寶出了新靈氣書,但香港未見有售。
http://www.douban.com/subject/1442627/

Anonymous said...

「賽巴巴徒手變出金來」,我在電視也見過, 只要崇拜他的信徒都會得到金. 有一對美國父母放棄自己的事業, 同一個兒子周遊全美國, 作了一歌曲推崇賽巴巴. 一家人去了印度幾年, 賽巴巴變過很多金給他們, 不過這幾年間, 他們的兒子被賽巴巴XX(我唔得那個字點寫)總之戀童啦! 男童由八歲至十八歲父母一直不知道, 每年小孩都會單獨見賽巴巴二三次. 父母沒有問孩子發生什麼事, 孩子想表達, 他父親還說賽巴巴觸及他的私處是好事, 小孩應該感到光榮. 不過問題變得很差, 長大的男童越來越不開心. 終於父母問他為什麼事不開心, 他們才知道真相.

賽巴巴是什麼人, 我不知道, 不過在電視上那對父母的那傷心同絕望. 我到現在還記得. 很少節目令我記得那麼清楚, 這個是第一了.

Anonymous said...

還有這對父母去找美國賽巴巴組織負責人A, 講出兒子的事. A不相信, 還說會去印度問賽巴巴, 點知, 賽巴巴好像有預知能力, 知道A的問題, 並沒有見A. 直到在公眾大會上. 賽巴巴表揚A在幾年間的努力, 還升A的級位.

最後A當然沒有問賽巴巴這件事, 回美國後父親追問A. 他不願公開訪問. 不過聰明的美國記者錄下A與父親的對話. 我在電視前聽得十分清楚, 永遠不會忘記. A說: 他不想放棄十一年的信仰!

另一件事, 曾有兩個青少年暗殺賽巴巴, 不過他們也曾是賽巴巴身邊的紅人. 自由出入賽巴巴的房間, 這兩位青少年也死在房內. 死的時候身上中了十多子彈, 但他們手上只拿著刀. 而且當時賽巴巴一早已經又窗口走人了.

其實除了以上男童外, 還有很多男童一直安排單獨見賽巴巴. 美國記者問到一些有錢人及印度貴族, 大部份人不接受訪問, 除了COFFEE SHOP "S"之外. 另一位貴族問到敏感問題, 就指責記者. 我覺得他的反應真的很好笑......說了很多粗口, 還沒有回答問題.

每次聽別人說起賽巴巴, 我總忍不住說幾句. 我覺得人是有良知的!!!

Pema said...

黛及katrina: 想不到賽巴巴會帶來那麼大的迴響, 其實他在書中只佔了很少的篇幅. 他的事也聽了不少. 我有一個澳洲朋友, 往印度靜修時, 偶然遇到了他, 留下很深的印象.

james: 待我看過了這本書, 再寫多一點感想吧. 你最近看了些什麼書, 可以介始一下嗎?

Pema

Daisy said...

Dear Katrina, 多謝你打咁多字,真係估唔到事情會係咁o既!!>_<

Pema said...

盡管醜聞不絕, 仍有不少信徒. 是賽巴巴的力量吸引, 還是金的魅力不滅.

JameSentiment said...

其實最近我都一直在調整自己,好少睇書了,就算有都只係睇番d舊中國歷史書或者奧修d書,我覺得奧修d書好正,從中獲可以得到好到新啓示。

奧修年頭出咗本"靈魂之藥"(佢人死咗嘔咁耐都仲keep住有新書出:P),教d簡單又直接既方法點樣去同自己身體同內在的靈接觸溝通,之餘又講下人生道理,其次奧修有一系書"靈性成長系列"都非常值得一讀,好此道者絕對值得推介。

JameSentiment said...

katrina提果個有關賽巴巴的節目我係有線都睇過,講佢有超能力可以徒手變金,又講佢孌童,佢係唔係孌童我唔知,我只知道係追求靈性修行既道路上面,一個仲咁著重物質化既人,修為高極有限。如果真係一個得道既人,又有冇需要咁隨俗又咁高調去表現弦耀自己呢?

Anonymous said...

James 介紹"靈魂之藥" 聽來很吸引.....我一定會看 ^.^

Pema said...

終於不用半夜三更覆post 啦 !
有點幸福感 ! JAMES 介始那本靈魂之藥和黛黛介紹的新書, 也想看 ~~ 想知你們通常去那裡買中文書?

另一本要介紹的書是 印加能量療法 (shaman, healer, sage, how to heal yourself and others with the energy medicine of the Americas)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198500

中英文也看過, 是一本頗特別且有趣味性的書, 上面的連結內有書的簡介, 不在此重覆了.

Daisy said...

我以前會去旺角的《馬健記》,不過,自從佢將o的書搬哂去二樓以後,我覺得無咁好行,就少去o左。

Pema是「香港人」,其實可以去銅鑼灣的《開益書店》,我發現佢係幾肯入手一o的新心靈書藉的。另外,灣仔的《森記》都有好多術數書藉的。

如果能夠到旺角的話,梗係建議你去《樂文》,我發現佢係幾肯入o的冷門o既書,同埋佢o既氣氛好,有時唔係想搵書,只係去轉o下,都會心情變好的。

JameSentiment said...

黛提果兩間書店"開益"同"樂文"我都有去,我又鍾意去TST星光行間"商務",貪果度又大又多書又有海景,其次我都成日去"銅鑼灣書店",果度雖然好細書又唔係太多,但我好欣賞果位四眼阿叔老細,好多時佢係鋪頭都播d幾另類而聽來又舒服既音樂,見佢一派悠然自得都幾有feel^^

我今日又剛去過灣仔車庫間"天地",果度幾大書都幾多,本來只係想去買本有關行山遠足既書,點知無意之中比我買到本揾左好耐既書叫"解讀地球生命的密碼~再現地球心靈之美",內容係以一個外星人身份去講成個宇宙地球同人生道裡,我之前係圖書館借睇過,簡直係讓我"大開眼界",令我對好多事物都從新改觀。今日終於都買到本la,真happy^^

Anonymous said...

TO: Jame, 我都有常常銅鑼灣書店, 因為四眼阿叔太可愛了! 我幾次意外買錯書, 都因為他, 不過錯書反而是寶物....哈哈.....

我正在看~解讀地球生命的密碼~ ^.^

Pema said...

呵呵, 會逐間去看看 ~~

new age shop, 天地, 三聯, 商務是常去的書店.

katrina 也常去new age shop. 我常覺得我們曾經相遇.

JameSentiment said...

我揾好耐先揾到呀!Katrina您真厲害咁快就揾到本仲睇緊添^^

Daisy said...

這本有看過,但因為覺得自己看得不夠深入,所以打算再看:)

另外有一本
喚醒你永恆的生命力 : 昴宿星的光能工作手冊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097754

都是有關昴宿星人的教導。

Anonymous said...

new age shop !! pema 會不會曾經在那裡問我那裡學REIKI呀!heheee 我次次去都像風, 吹過就走, 見過也不奇.

Anonymous said...

TO: Jame, 其實我在《馬健記》買的. 不過近來不買書了. 全屋都是新書, 我看見它們總覺得 ~ 對不起, 我還未看.... >.<

Pema said...

katrina....那個女孩子會不會是你呢? 去年五月左右我在new age 見過一個女孩子,漂亮可人, 在找 reiki 的書, 而我, 已揀了一大堆, 所以書架上的書所餘無幾. 於是我跟她說你是不是找書呀, 我那邊有一堆呢, 她說是要找日本 reiki 的書. 說著, 我問她在那裡學 reiki, 她就給我一張名片, 說完不久就走了.... 如果那是你, 我想我們已見過面了 ^_^

Anonymous said...

哈哈....那個人就是我, 我走的時候其實都想問問妳, 知唔知我說什麼. 因為初認識我的人都唔明我講什麼....heheee...我朋友常說, 我是說外星文, 叫我快些回外星吧!

其實我都常常想起那天星期六下午在new age shop遇見的那位可愛女孩, 她是否真的會讀reiki. 還想下次在new age再遇她一定問這個問題. 我們很有緣吧!!!

Daisy said...

相認啦,so sweet!
兩個可愛的女生^_^

Pema said...

我們沒有在 new age再見面,卻在網上重遇.
那天, 說完之後, 那個女孩子匆匆離去, 我在想, 那是不是小天使呢? 那麼秀麗可人!

還記得當日的情景呢!

JameSentiment said...

兩位施主,真是可遇不可求的緣份耶!呵呵 :D

世界真細小小,小得真奇妙妙!

Pema said...

是啊 ! 我也感到很奇妙, 想不到重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