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05

Taiwan - photos


台北的夜市是很熱鬧, 好吃的東西很多, 這個蚵仔煎是一直想試的, 但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味. 口味不同吧 !

鵝血麵是一個新嘗試, 湯的味道很不錯呢 !

第二天早上逛完誠品, 到處走走, 小巷入面是一條小小的食街.

喜歡樸實的小店子:


這些肉粽很好吃啊 !


這是101 中心, 很高的建築物. 下圖是建築物的內部, 向上看, 覺得是一條很大的魚骨.


101 裡面的商場有點像吉隆坡的 KLCC.

10 comments:

Ruth Tam said...

Wow, such a nice holiday.

Hyacinthus said...

都袛是幾天沒有來,你既然由台灣回來了?

冬冬 said...

you're back so quick! :) I miss Taiwan~~

yuen luk luk said...

我不喜歡蚵仔煎上厚厚的醬料, 在台灣很多食物都加很多醬料的! 在台灣我竟然冇飲過豆漿tim!

Pema said...

對呀, 我就是不喜歡上面的醬料, 口味不對.
台灣的豆漿豆腐都很好味呀, 下次不要錯過了. 兩天的旅程好像很短, 但正如美華說很滿檔, 真的很充實.

會再去的. 也許明年吧!


Pema

Anonymous said...

台灣的確是美食天堂!
http://www.fotop.net/lukechu/lukechu45

史路比 said...

上次去好像都沒有什麼好看的,好吃的..
妳好像有很多的收獲呢~ ^^

Pema said...

Luke: 你拍了很多台灣美食的照片 ! 全都吃過嗎? 犀利! 下次再去, 會逐一再試 !

snoopy: 這次短短的旅程是多得我在台北的好友一早安排了, 他說若時間長一點, 會多些好玩的東東呢! 他工作非常忙, 也抽了時間來陪我, 有點感動, 也過意不去. 下次, 會嘗試自己搭地鐵到處去, 不敢麻煩他了 ^_^

史路比 said...

有朋友帶當然是比較好的,起碼他知道什麼地方值得去,什麼東西好食,免去了做資料搜查..

"下次, 會嘗試自己搭地鐵到處去, 不敢麻煩他了" <== 他不會覺得麻煩吧!相反,可能他很樂意呢~

開心就好!祝妳每天都開開心心! ^^

Pema said...

snoopy: 是的, 我說去台北, 朋友比我更開心! 二話不說就安排了節目. 酒店也是他揀的.

噢, 我很少做資料搜集的, 去到那裡便玩到那裡, 旅遊名勝不太有興趣, 反而喜歡在大街小巷穿插, 跟當地人說說風土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