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2, 2006

星期六的凌晨

感謝我又活多一天.

%%%%%%

剪了幾段天竺葵, 放在玻璃小瓶中, 傳來陣陣香氣. 以前喜插玫瑰, 近來愛綠色的葉子。

當人正值低潮時, 想的特別多. 把想的寫下來, 這幾天寫的比過去幾個月的還要多。

老年的我時代, 應該發明了時光倒流機吧, 可不可以回來給我一點的啟示呢?

曾夢見過自已的老年, 不用奇怪, 我的腦子一向有很多奇想, 我胖了些, 穿著白色的裙子, 那地方像是在沙漠, 我在一間平房裡擺賣粉紅色的水晶和紙盒火柴, 屋外沒有多少鄰居, 遠處有軍隊守衛. 人說夢境說了出來就不會實現, 寫下來算不算? 不實現就好了, 我不想住沙漠, 待以後發過一些好的, 不說出來, 讓它實現好了 。

老年的我會回來說些什麼, 多半是叫我現在省一點, 好讓她的日子好過些。


%%%%%%


喜歡看留言, 那是別人的一番心意, 寫了年多的網誌, 每次看見 COMMENT上的括弧內有個 (1) 都興奮莫名, 立刻開來看, 就像收到禮物般開心。

記得有人說過沒有留言的網誌就像孤島, 噢, 不好吧, 其實我喜歡熱鬧的地方。


%%%%%%

開始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