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2, 2006

生命靈數

你是個樂天主義者,性格隨和、開朗、凡事大而化之,不會東想西想;同時你也是個充滿夢想的現實主義者,經常到處收集很多知識,也學習很多東西,喜歡各種大大小小的夢想,而且一有夢想就會努力去落實,雖然偶爾會忽略某些層面,而帶來困擾,但樂天的你哪會有多餘的時間去煩惱,因為後頭有更多的重責大任在等著你呢!  

為人隨和,善於人際關係的經營,不論是興趣還是工作,都比較喜歡娛樂方面的範籌,小心如果太過投入,反而會形成不良的效果,建議你找出適合自己的專長,好好發揮自己的才能,事業發展會相當不錯喔!  

由於你的親和友善,加上過度考慮他人,往往會對自己的感情造成傷害,建議你談感情不要一下子就深入,而且你那隨和的態度必須更細心一點,愛情才會加分喔!  

你的生命目標是圓融人際關係,而且喜歡生活在充滿活躍與新鮮的世界,將這二者同時運轉起來,既要顧到人情義理,又要顧到個人自由,在當中不但會和各式不同的人相遇,帶來一些煩惱和困擾,但同時也會讓你擁有許多快樂時光,因此說,你的生命目標是用心靈的力量去圓融各類的人際關係。  

你一旦玩起來就像小孩子一般,帶點稚氣,喜歡與山水之美溶成一片,覺得處於自然的景物中比在人工化的都會區裡好太多了。你擁有冒險的精神,因此經常天涯海角的去旅遊,以發現更多美好的地方,並嚮往著能夠自由自在的學習、研究、閱讀一切你所喜歡的事物。  

你的個性特徵是雙重性格,一方面你很需要伴侶,需要與人合作,或有人幫忙,可是另一方面你的自我主義也很強,很希望有自己的自由空間。  

你是一個喜歡求新救變,想像力豐富,點子非常多的人,只要是需要研究想像,或運用頭腦的事情,你都可以做的很好。  

你的優點是很重視社會關係,人情義理,思考很週到,但是不會太衝動,可能的話兩邊都不得罪,是一個重視社會名聲的人。你能從別人身上學習,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喜歡探索事物的本質,常常在事物中有更深層的體悟,會與人分享寶貴的經驗與真理。  

你的缺點是不管在任何的地方,你都會覺得綁手綁腳,過得不快樂,甚至有時會搞到兩面不是人的境地,那是因為你太想要內外兼顧,因此可能兩邊都做不好。
 
你的天賦潛能就是富有研究精神,同時那也是你最大的興趣,比如你擅長運用明快的思維來應付別人,在面對每一種不同的人物時,都會考慮不同的相處模式,因此在與人相處上你特別有心得,很罩得住!那絕對是來自於你本身的想像力和推理能力很優喔!

來自 Empty Concept 介紹的生命靈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