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Blessing ~

如果你路過這裡,請寫下一兩句祝福語,送給這個世界患重有重病的人, 使他們能堅強面對困境,你們的支持和關心將會凝聚為一股力量,為他們帶來希望 ~

謝謝 !

Pema
Hong Kong






http://www.anticancer-100.com/


tag_blessing


13 comments:

mad dog said...

And Jesus said to him, "I will come and heal him." Matt 8:7 (耶穌說、我去醫治他)太8:7

"For I will restore health to you And heal you of your wounds," says the LORD... Jer 30:17 (耶和華說、我 必使你痊愈、醫好你的傷痕、都因人稱你為被趕散的、說、這是錫安、無人來探問的)

"...His stripes we are healed." Isa 53:5 (那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 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 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史路比 said...

我也希望這些一直幫助我的經文也能為他們帶來幫助, 願 他們也同樣經歷 神的同在, 經歷 神的安慰.醫治.幫助.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林後 1:4) ~ Who comforts us in all our troubles, so that we can comfort those in any trouble with the comfort we ourselves have received from God. (2 Corinthians 1:4)"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詩 91:15)~ He will call upon me, and I will answer him; I will be with him in trouble, I will deliver him and honor him. (Psalm 91:15)"

"你平生的日子,必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我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你 同在;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書1:5) ~ While you are living, all will give way before you: as I was with Moses, so I will be with you; I will not take away my help from you or give you up. (Joshua 1:5)"

常常緊記:「喜樂的心乃是良藥」(箴17:22)要常常喜樂,我們縱然不能改變環境,我們卻可以改變自己的心境;而心境的改變讓一切都得到改變... 逆境也未必是絕路.

yuen luk luk said...

簡單的一句,衷心的祝福他們,希望一切會轉好!

HanaMaru said...

希望他們能夠爲了愛他們的人繼續堅強。

Pema said...

謝謝 mad dog, snoopy, yuenyuen and hana 的留言 !

當一個人患有重病,特別是需要別人的支持和關懷, 就算是一句”祝福”或 ”get well soon" 也很受用.

願這些話都能給痛苦的人一點安慰.

Ruth Tam said...

Bless you.

Pema said...

Thanks, Ruth !

%%%%%%%%%%

今天的領悟:

當灰心失意的時候, 相信奇蹟會出現 !
堅守信心, 活下去 ~~~~pema

Samuel said...

我相信一切都有神去安排, 所以病了, 也有祂的旨意和造就. Keep the FAITH!!!!

keng 坑 said...

病好, 憂少, 人妙, 早日康復!

Anonymous said...

願一切患病眾生得到保護和祝福, 感覺到治癒的能量

Pema said...

Keng, Samuel & Visitor:
Thank you !

Pema said...

謝謝, 瑪姬 ^^

Anonymous said...

癌腫一定會在神的愛及我們堅持的信念消失~~
祝願所有同路人都痊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