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微涼的初秋

在外到處走了大半天, 回來上網逛逛, 到大雄網站去, 一篇篇的看, 他的文章寫得很好啊, 細緻感性, 有點傻氣, 有點童真, 相片也拍得挺漂亮。

認識大雄網站由他在這裡留言開始, 關連人物是叮噹, 我是一個極之喜歡貓的人, 當然包括藍色的機械貓。

今天慢慢地細看, 他的粉彩圖畫, 他的問卷調查, 似不經意地, 但其實是花了心思, 這樣的一個懂得喜愛自己網誌的人, 自然也受到別人的喜愛。


%~%~%~%

去年今日 到了中區郵局, 若沒有寫下, 早已忘了曾經有那麼高興的一天, 尤其失意的時候, 專挑不開心事來回憶, 回看年多來寫的東西, 看見嗎, 也有開心的日子, 不要愁眉苦臉好了。

%~%~%~%

漫天是羽毛白雲, 蔚藍晴天, 陽光懶洋洋地倚在樓房上, 一個個窗子閃爍著燦爛的笑容, 這天, 如果你也剛巧在香港, 你定會愛上這個地方。

%~%~%~%

沒到過馬來西亞的囍宴, 不知是否與香港的一樣, 不過, 我知道那一定是充滿幸福快樂, Keng, 祝福您們 ! 很甜蜜的消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