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2006.9.11

下午,收到朋友病逝消息,呆了,將電郵重覆看十數遍,哭了。鍵盤上,打不出一個字回覆,心痛,眼淚又忍不住衝了出來。這天,九月十一日,我正在寫電郵給朋友們,說:

“記得愛你身邊的人,因為你不知什麼時候失去他們,五年前的今天,很多人就是那樣一去不返,那天就如每一天,但那是很多人一生也感到哀痛的一天”...

寫著寫著,收件匣有電郵,開了,它說我的朋友已離開了這個世界。

最後的一次聯絡,就在這個地方,我的工作桌上,朋友的電話來了,那時是晚上七時,快入黑,說一切很好,叫我不要掛念,待忙完再見面。

再也不會見。

愛你身邊的人,因為你不知什麼時候會失去他們,這天,九月十一日。

請安息,我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