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來自大雄的 BLOG 輔導問卷 !

都在幾點寫blog?
下午. 現在很少晚上寫了.
 
為什麼這個blog用這個版面呢?
初時見通寶日記用(我第一個看的網誌), 我便用. 後來才知有很多選擇, 但不改了.
 
寫blog前會做什麼?
在家的時候會把門關上, 免受騷擾
 
blog的主要顏色是什麼?
白色, 基本上我很怕花碌碌的東西.
 
blog上除了文章還擺些什麼?
自己拍的照片, 近期放了音樂.
 
習慣先起題再寫文還是寫完文再起題?
先寫文後起題 (這個與大雄一樣)
 
有聽音樂寫blog的習慣嗎?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有,多數聽純音樂 (也與大雄一樣. 我喜歡聽純音樂多過聽有歌詞的歌曲)
 
寫blog時會有一個特別的姿勢嗎?
沒有
 
寫不出文章,你會?
想寫的時候才寫, 不會為了要寫而寫, 所以不會寫不出.
 
寫到一半突然沒有靈感,你會?
不會, 寫前已想了大約寫什麼
 
會一邊寫blog一邊做其他事情嗎?
聽音樂, 不過要很輕聲
 
正當你快要寫完一篇文時,突然電腦壞了,你會?
想死,但希望奇蹟出現, 我寫的東西被自動儲存
 
寫都一半文章被人打擾,你覺得是誰?你會有什麼反應?
母親和家姐. 回答 : 寫緊野, 然後繼續寫
 
寫blog時最討厭被什麼騷擾?
被別人問三問四, 說個不停
 
有留言的習慣嗎?
一向有,最近較少.
 
有留過什麼令你最有印象的留言嗎?
在swj 的一段留言.
 
寫blog、留言;你會較多做哪一件呢?
寫blog多,留言少
 
和一個人合寫blog,你跟誰寫?
母親
 
寫文的類別有多少,大多數以什麼為主?
心情文章
 
寫blog最常用的幾組詞語?
沒留意啊 !
 
覺得自己寫blog得好嗎?
可以更好
 
喜歡用那個BSP(blog service provider)呢?
想自己弄一個, 如 pk, 大雄, 聞見思錄那些, 但一直沒時間.
 
夢到有人說你三分鐘熱度,寫blog寫不過兩年,你會?
不會理會.
 
寫完blog,心情是否會好一點?
看看寫什麼, 近來已很少寫私事, 心事. 所以寫完沒有大分別.
 
有試過在blog內罵人嗎?
好像沒有.
 

一天最高紀錄寫過多少篇文章?
六至八篇……
 
曾經最長時間沒有寫blog?
個多月, 去年到埃及.
 
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用非自己的電腦寫blog嗎?什麼原因?
在office, 不過也是用自己的電腦.
 
有否覺得自己寫blog寫上癮?
以前絕對是, 現在康復中.
 
覺得自己的blog圈子大不大呢?
不大. 就如現實生活中的我, 不太會交際, 不太會說話, 一堆人中是沉默的一個.
 
醒來後,發現自己的blog站消失了,你會如何處理?
哭, 然後嘗試在網上找尋, 跟著是投訴.
 
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blog』對你來說是什麼?
網上的另一個安樂窩.

源頭: http://www.daihung.com/blog/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來Pema也喜歡邊聽純音樂邊寫文章的﹖:)

聽純音樂有助我集中精神呢~

Pema said...

是啊 ! 可以輕鬆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