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一笑已經風雲過

誰沒有一些刻骨銘心事
誰能預計後果
誰沒有一些舊恨心魔
一點點無心錯

誰沒有一些得不到的夢
誰人負你負我多
誰願意解釋為了甚麼
一笑已經風雲過

活得開心 心不記恨
為今天歡笑唱首歌
任胸襟吸收新的快樂
在晚風中敝開心鎖

誰願記滄桑匆匆往事
誰人是對是錯
從沒有解釋為了甚麼
一笑看風雲過




今早十時多看雅虎新聞時, 呆了一呆, 她走了. 沈殿霞 (肥肥), 一個最熟悉不過的名字. 陪伴很多人一起成長, 帶來無數歡樂, 然而, 她自己的人生路並不平坦, 受過感情重創, 被最愛的人背叛, 過去一年, 與癌症搏鬥, 而每次出鏡前也堅持妝扮整齊得體, 留給觀眾她最美好的一面, 雖然她不是我最喜歡的藝人, 但也佩服她敬業樂業的精神, 懂得尊重自己的工作, 也尊重別人.

多少傷心往事, 都隨風雲而過, 在喜歡她的人們心中, 定會長存她豪爽的笑聲.

20.2.2008
剛看完交待肥肥葬禮的記者招待會, 欣宜說肥肥的離開是去了一個平靜的地方, 邊說邊流淚, 卻又要以鎮靜的面容對著傳媒, 真不容易. 希望她能勇敢面對將來.

連心 曲/詞:劉家昌


你站在我後面 支撐我更勇敢

我能超越大海 我能跨過高山

我站在你後面 我陪在你身邊

當你遇到任何困難 我會與你分擔

你給我的溫暖 讓我走出暗淡

這份真摯情感 深到海底遠過天邊

我就在你身邊 一切為你承擔

我們倆的心手相連 共渡年復一年

真愛永不改變 不能缺少一半

一步一個腳印 腳印疊在一起

一直走到永遠

http://blog.sina.com.cn/zhengxin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