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那裡是大王東街

是我喜歡的一個地方, 喜馬拉亞, 不是在印度那邊, 而是位於灣仔.

地道的尼泊爾, 印度菜色, 同是咖喱, 吃得出不同味道, 沒有味精, 有的是精心調配的香草, 吃下去, 你的味蕾會告訴你, 這才稱得上美食.

附送的薄餅一定要吃, 不要以為免費的東西就會粗製濫造, 我給它的評分是滿分, 熱熱的, 脆香的, 伴以酸乳酪, 或咖喱, 都是絕好的配搭.

侍應親切, 溫文有禮, 也很有耐性, 試過很細心為我解釋桌上的菜式. 店子在一樓, 自成一角, 裝修清雅舒服, 令人可以放鬆下來, 開開心心享受一頓異國風情.

如果喜歡印度餐, 這是很好的地方...

4 comments:

Ruth Tam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Good to know you enjoy food.

Anonymous said...

見妳寫到好好食咁,有機會都想試吓!!

yuen luk luk said...

我唔太喜歡咖哩的東西, 但見妳寫得咁吸引, 有機會都走去試試!

Pema said...

是的, 百吃不厭...要試啊 !
地址 : 灣仔大王東街22-30號1樓A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2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