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Taste of the World - Baraka

晚上八點多, 工作完畢, 身處久違了的中環區, 想吃點什麼, 記憶只有羅富記的粥麵, 走到機利文新街, 卻不太想吃那些雲吞麵, 吃點特別一些吧, 源興還在亮燈, 有點什麼好吃的呢, 店外的桌子坐滿人, 桌上都是小炒熱煲, 頗吸引. 前面還有亮燈, 決定再向前走.

"BARAKA" 的招牌走進我的眼簾, 店子細得很, 沒有人, 窗上的玻璃貼了食物圖片, 上面寫了 ... ROTI CANAI !! 這令我想也沒想, 進了小店坐下來.

餐牌上, 最想吃的是 咖哩大蝦, 最後還是點了, 咖哩魚, ROTI CANAI, Mango Lassi, 看見有咖哩角, 和甜品, 還是吃完才再叫吧.

來了咖喱, 一吃之下, 嘩, 好味 ! 不太辣, 有香草味, 而roti canai 呢, 是很好很好, 以前灣仔有間是不錯, 但最近水準下降, 所以沒有再去了, 而這一間的食物, 吃得出是用心去做, 那個 lassi 不甜, 原汁原味, 我把整碗咖哩都吃下去.

吃完之後, 居然想翌日再來, 這一定是很對胃口了.

走的時候在想, 下次來吃些什麼呢, 羊角豆, ... 還有Apple Crumble!

要說的是, 這間是清真食品, 不賣豬肉...

Baraka Restaurant
地址: 機利文新街18號
No 18, Gilman's Bazaar, Central, Hong Kong

1 comment:

yuen luk luk said...

我都算係中環人, 但完全唔知有呢個地方, 或是我唔好咖哩呢?